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老公出差了,好想念


上个月得知老公这个月
将要带队一个星期
呜呜呜.....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讨厌
一个星期哦.....
郭萍萍,这种心情只有你会了解罢了
带队回来没两天又说要去金马伦拍照
又三天两夜
他现在都还没上巴士
就开始想念他了
从来没分开过酱久的勒
不过还有我的宝贝忻怡
唉,今天才第一天罢了
时间过的真的很慢阿
恨不得现在就过完一个星期.......
好想你哦......老公
*照片中的我真的很肥很丑样啊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


四千金美美上

1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当我家肥肥老公离开我几天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得不会形容...
    就像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相思的重病而死掉那样...
    就算没死都好像形似走肉那样了...
    没关系有我们陪你!!
    三千金萍萍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