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三千金想要西施狗拉!




三千金我又“肥”回来了
昨天和一个朋友手机讯息聊天说到宠物狗-西施 原来他家有养两只呢!哈哈 还拍了照片给我看(看后才知道我喜欢的狗名叫西施呢=.=)

萍萍我虽然没养过小狗,也很怕大狗...
可是因为出现了宠物狗...萍萍我就很喜欢了...
超级可爱的不觉得吗?

爸爸他们迟些会养那些大大只的狗哦...
我也想养哦...
可是也要知道老公喜不喜欢...肯不肯让我买...
毕竟宠物狗少少低都要500以上>.<

朋友说一年至少要带狗狗打一支针,不然很容易生病一支针七十块钱=.=”。 可是这里没有宠物店比较麻烦...如果狗狗生病了怎么办? 要带它去那里看医生呢? 我也不会帮他冲凉哦...(糟糕) 我就只是想到和他玩会开心,其他什么也没想过...
朋友还说,养狗狗不能因为一时冲动,不然会害了狗狗也会浪费钱... 说的也是呢... 毕竟我是没养过宠物的人=.=

我朋友说他的两只狗都和他一起睡觉哦...
昏倒了...我说不会把他踢下床吗?
我朋友说...他们还懒睡过我...>.<
哈哈~我不能哦...
我和肥肥两个人都把床霸占完了...
哪里还有位子给狗狗睡呢...^^嘻嘻

其实我是这样觉得...
养狗狗就好像在实习照顾小孩一样...
狗狗不会说话,baby也不会说话...
狗狗不会洗澡,baby也不会洗澡...
狗狗肚子饿不会说,baby肚子饿也不会说...
我好想养哦...

和老公说了一定被骂死...
可是我还是传了讯息给他...哈哈
被骂就被骂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