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初识肥肥club

今天天氣很好...因為是我最愛的陰天,沒有太陽只有暖暖帶點冷的天氣...
突然想起,我和這幾個肥肥俱樂部的死黨們究竟從幾時開始我們變得那么熟,那么的無話不說...
在我的記憶力...
好象是從畢業后認識了翁桂儀我們在巴殺對面喝茶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才開始的吧...(我想)
我們的年齡都有點差距,可是...可能大家都是38一族所以也就自然的混在一起了吧...
已经忘了那时候我的肥肥老公是不是已经在这里了呢?(好像来了吧)
肥肥老公来这里几年就是我认识大千金和二千金多久了...
如果不是之前和小千金去学yoga我也不会认识到大千金,如果不是和慧美认识也就不会认识到莹莹...这就叫缘分...一个牵着一个...
我没想过我身边的朋友真的有人结婚...平时都只是听别人说谁谁谁结婚的...让我第一次坐了姐妹,第一次以朋友的立场去喝喜酒...
接下来看到大千金谈恋爱了,甜蜜蜜现煞死了...(抖一抖)
之后又看到二千金每次都在投诉工作的坏女人...(同情的...我自己也一样差不多)
过后又看到四千金生小孩咯...看到宝宝的时候还真的不敢相信...
身边朋友已经生小孩咧...(oh my god...一下的荣升誉为妈咪了)
没多久小千金又说要飞去丁加奴了...(就抛弃我们say886 :( )
现在二千金又说要飞去kl了...(又要抛弃我们say886:( )
过没多久就到大千金要结婚咯...大家都在早早的给自己心理准备等从他口中说出:诶八婆,几月几号我结婚咯!是时候存红包钱给我啊!(我们肥肥club成员慢慢一个一个出嫁咯)
是好事吧~
只希望我们肥肥club的人不要忘了大家就好...虽然都会各忙各的...

昨天我们二千金受伤了...远远的她应该很想我们吧...(你要照顾身体哦!别想太多会好的!)
晚上大千金和四千金还有他的爱人,宝贝都带来了...
可是我们的大千金好像吃了炸药的...(原来阿满哥哥惹到他了...善哉善哉)
可能是孩子大了,可以玩了...她哭的时候我也不会那么怕了...
不像小的时候...一哭都不知道他在哭什么...
而我家肥肥...喜欢小孩的样子都好像出完来了...
慧美啊...以后我家小孩你就帮我带她到一岁吧~哈哈...
不过千万不能让翁桂仪虐待哦...

今天偷懒了...
没去做工...
最讨厌的是...好像好朋友要来找我了...昏...太想念我了...
难得今天偷懒还是做点家务吧...感觉还是乱七八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