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心情很沉重



今天心情超沉重
今早接到我好朋友矮冬瓜的电话
说明天一早就要动手术了
听得出她在害怕担心
可是她还是硬撑着
难道我还不了解你吗
发生什么事情自己还在硬撑
然后自己躲在角落的害怕流泪
当初我发生事情的时候
你一直在我身边很冷静的帮我挺我支持我
可是现在你有事
我什么都做不到
没有做到好朋友该做的责任
真的很失败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们提早和你庆祝生日吗
我很生气你
你还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吗
你说:你们是不是预知我过不到生日
所以提早庆祝
当时我很生气你说这样的话
什么预知你过不到生日
乱乱讲话
如果你再这样说
我就打烂你的嘴巴
打不烂都要打倒变hotdog嘴
看你还敢不敢乱乱说话。。。。。
加油啊,努力的撑过去



漂亮的四千金报告完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