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肥肥俱乐部已经结束了

19.11.2008 11.41am

今天三千金又出现了...
情绪已经受影响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三千金最近就因为老公而有所不开心...
四千金因为老公出外坡公干而非常的想念,最近朋友也因为有病要去医院开刀而担忧...
大千金也因为担心朋友开刀,也和男朋友有所闹意见,情绪也不到好...
我知道我们的二千金也有自己的工作烦恼...
可是我们不都是应该互相体谅吗?
就算真的要生气...也让自己有个限时好吗?
要气就气一天就好了,不需要气那么久的...
刚收到在丹中的好朋友传来的讯息...虽然是传来传去的
可是却传的很是时候...

得来一个好朋友的方式不易,有些可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去了解,
有些可能是一拍即合,但这不是问题,
重要是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因为我也一样珍惜你...

当看到这讯息的时候,我回他说...
还是和你在一起好...
我们不会有心病...就算我们已经六七年没见面了
可是你一打电话给我就会聊很久...我们都怀念过去...
我们都说这以前的事情...
说着那些其他人都知道而我却不知道的事情...
虽感觉很无言...你们以前瞒我那么多事情
不过我知道你们都是用心出来交朋友的...
不管以后老了,大家都嫁了有孩子了,大家没见面了,大家都没联络了我还是会把你放在心上...
这就是朋友...永远的朋友!!!

现在我们的肥肥俱乐部才成立没多久却发生那么多事情,
盈盈是不爽仪仪是事实!!!
可能是放在心上很久的了,也或许是一时的发脾气...
有时候我们约好了,仪仪没来是会不开心,不体谅...
可是还是好朋友,气一下睡一觉就好了...
我这样说或许有人会不开心,会有人不谅解我这样写,也认为没必要写出来。
可是我觉得这样没意思了...
朋友是这样的吗??
当仪仪知道盈盈不爽的时候,火也起来了。
这样下去大家还会是朋友吗?
就算表面上是心都已经不是了吧...

不管怎样...大家都需要反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