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各位很抱歉...

好久没出现的三千金又来罗...
非常的抱歉...
冷落这个肥肥俱乐部好久了...

昨天很抱歉因为我的心情不好,破坏了我们这次好久再次聚会的日子...
真得很对不起...
本来小姐我今天心情好许多的了...可是我家的皇太后今天早早的又和我说起我honey的事情...
让我再次的心情不好...

各位,经过昨天的聚会...
我觉得我好像和大家有短距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四千金和大千金一起工作,和二千金住在同一间家在一起的关系吧...
而我都很少接触到你们了...
昨天虽然我心情不好,可是我也很想融入你们的话题...
可是我发现我插不进去...

昨天回到家门口接到daddy的电话,我以为他回到家了...
可是没有...他还得在公司开会很晚回...
所以我满心期待的变泡沫了...
因为他今天就过澳门了...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全部都不在了...
昨天我和daddy说电话的时候我哭了...
虽然只是哭了一下下...可是心情好很多了...

希望今天的我心情能很快的整理好...
还是开开心心的三千金...
希望我能办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