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对不起

萍萍 - 对不起,我把我的不爽发泄在你身上。有一点我一定讲。。我不曾看不起你的老公!每个人心目中的理想人选的定义会不同。。我会常说那个谁谁很厉害啊,年轻有为,驾美车,有一番事业,样子有很不错之类的。。这些都是排场话,好不好?可那些都不是我心目中的定位阿。。有那么好的条件的不是那么好找,好不好?我没有那么好的条件来挑人!这个世界是我挑人;人也会挑我的。。你决定了他当你的老公,作为朋友的我,会很希望你幸福!还记得你们要结婚前发生了一点误会嘛,因为你怕他娶你是因为要给你爸妈一个交待而不是说他也认定了你,决定要和你共度一生。。。你还记得当时我和你说过的话吗?终于,你们的误会解除了。。你们签证书的那一刻,知道我是什么感觉吗?真的很感动。。不需要讲些什么,只要一个眼神。。就够了!
我的他不一定是一定是住百万豪宅,驾几百千的车的, 样子要比谁谁谁还要帅。。我只要他对我好,那就够了!
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哭了一个晚上,其实我到底写了些什么,我不懂了!也不想看了,所以把它给删除了。。。。也许最近大家都有很多的不愉快吧!那就好好冷静,整理自己的情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