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谢谢萍萍的布置~

谢谢萍萍的布置哦!
真的很漂亮哦!
原本我还以为,
我们的俱乐部就再也不会有人来了~
因为自从在上个月,
我第一次进来后,
就再也没有见到姐妹进来了~
我还以为是自己的关系呢!
虽然萍萍给的情人节迟了,
但是我都好喜欢哦!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哦!
而且还是最特别的一次哦!
谢谢你~~~
虽然我很想过情人,
但是我有你们这斑姐妹,
没有情人都 不是问题啦! 不 然
哈 哈 哈 哈~~~
姐 妹 们!
记 得 要 经 常 进 来 坐 坐 哦!
期 待 你 们 的 消 息~
muakz~~~

1 条评论:

  1. 琪琪~下次要写上你的大名~小千金打道回府还不赶快下跪~
    这样我们才知道是你啊~嘻嘻
    你也多进来坐啦~
    恩...其实...
    我想都是我和你进来而已...我们的大千金和二千金还有四千金"非常的忙”哈哈
    三千金-萍萍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