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失落~

今天睡不着,
就跑上俱乐部看看,
但是我很失落,
除了我和萍萍~
其他千金都还不见踪影再~
难道他们还没有看到
萍萍送给我们的情人节礼物吗?

虽然每次工作在msn上都可以见到大家,
但是我们都很少聊到天的,
多数找他们都不是很有空,
因为在工作msn也是不方便的,
所以大家没回复,
我就知道大家在忙了,
就算聊天也没聊到什么的,
可能不是面对面吧~
说起事情来都很难理解的,
尤其自己的公司电脑看不到华语,
更让我聊天困难了~

下个月27号有回去,
觉得很高兴,
可是不知道大家~
会不会和我出来聚会~
因为今天在msn上才知道~
几位千金已经很久没有出来聚会了~
都说在忙所以不出来~
我回去那天~
会不会也是这样回应我?

原本自己刚做这份工作
是不应该请假的,
但是我向老板说明回家清明~
他说批准但是被扣三天工钱~
不过我都无所谓~
姐姐们全部骂我笨蛋,
说我不应该回去的,
这样就白白被扣工钱真的很不低~
但是我除了想去清明,
也想回去看看朋友,
在新年的时候,
都很少与朋友聊天到,
而且有些又没在,
所以都没机会谈天~
就想趁这次回去见见大家了~
虽然四天~
至少我见到我的朋友~



小千金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