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给盈盈的信

亲爱的盈盈:

当我看了你的BLOG时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对仪仪说他再说你还是再说我阿?
我觉得很难过,可是我更加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难过,我要难过?
可是我想我不是难过而是生气!
为什么生气?我不知道?!

在你的样样警讯都亮灯的时候,我的也在亮你知道吗?
你说得没错在你想找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有些会缺席有些会没空...
可是并不代表不关心你,不把你放在心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不是吗?
你的工作,钱,人事样样亮灯了,我就没有东西亮灯吗?
你的工作不是早早就已经亮个几百次几千次的灯了吗?这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你的钱和人事我不知道也不了解!

而我也有烦恼,你知道的!
我老公借了笔钱给别人收不回来,他认识了不好的人。我担心我害怕!
钱一直是我们俩最不够的!
何况现在买了车,你比不上我的烦恼吧!
工作,我的工作一直都是不顺利的,我老公的现在也没工作你够我烦恼吗?
我每次都很担心他没工作我也很烦恼的!
你还是单身,你可以省吃俭用,可我是两个人要顾!

不要比可怜,不要比烦恼!
每个人的尺都不一样,量不了!
以前我和你说我工作不顺利,你都会觉得你比我好很多了。我希望你也一样这样对我说!
我不是怪你不体谅谁或什么。
我只是要你知道在你烦恼的时候并没有一个人是没在烦恼的!
有时候大家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也有心事啊!
还不是和大家一样嘻嘻哈哈的!

对!在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并没有第一时间立刻给安慰和鼓励。
却是PETER给安慰和鼓励。
可是你可有想过,在我难过的时候谁来鼓励我,谁来安慰我?
不是有老公不是身边有个人就会让个肩膀让你靠,让你哭的。
是!我常说我把朋友都会放在心上当然不是用把嘴就可以的。
我把你放在心上的时候你知道吗?
如果我不把你放在心上我会因为你这样说而生气吗?

你放不放得下PETER都不关我们的事,因为不是我放不下是你而已!
你辛不辛苦,快不快乐都是你自己而已。
所以一早我就和你说你放不下他就别在我面前提起他的东西和我说没用!
你觉得他值得你这样爱他,就算做朋友都值得不遗憾,那你以后有什么心事直接找他好了!
你说的出他是真心的对待朋友那就代表我们不是真心的对待了!

SO...非常的简单兼容易!
只需要手指动一动我们就解散!!!
我们都当大家是朋友,就算真的不是可以谈心事的那种都还是朋友.

我为什么和网友那么的好?
除了我可以找回已经遗失很久的我,还可以找到一丝丝被人捧在心上疼爱的感觉。
不是朋友,而是变家人...就算没见过也一样!
你要找得是不是这些朋友??
如果是!我自问我做不到!
亲爱的,抱歉了!!

难过得三千金萍萍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