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生气,没话说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不是你自己有烦恼罢了
不过请别把你自己不爽的情绪发在别人身上
有时候你说话的态度真的很惹人讨厌的
你知道吗
你的语气,态度

<<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我还放不下他吗  他有一点是你们做不到的。。他是把朋友放在心上的人>>

不把你当成朋友?不把你放在心上
这句话你都敢敢说出来
原来在你心目中
你这所谓的“他”对你好过我们3个对你
原来你是酱来比较你的朋友的
爱情白马王子,有钱的,靓仔的,驾名贵车住昂贵的家
这些都是每个女生都想要得到的
我也想要啊,虽然我的王子不是很完美
不一定说要有钱,靓仔的
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定得那么的高
当初我说要结婚的时候,你很看不起我的老公
因为他没钱,不靓仔,没车,没家
他爱我疼我把我当成世界唯一
这些胜过所谓的有钱靓仔王子
不要每天想过者少奶奶的生活
你真的很不体谅你的朋友
别说别人,就说你对桂仪的偏见
好朋友就不该有酱的偏见
为什么她还没谈恋爱时
你和他可以好到一条裤两个人穿
现在他谈恋爱了,你们会变成这样?
你是不是自尊心作祟
你是不是认为
轮年龄你年轻过他
轮样貌你不认为会输给他
论身材你们两个差不多
为什么她会有人追而你没有
现在难得桂仪有好的缘分
你就不能体谅下他吗
难道你不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开心吗
每个人都会有私心的
这是你对爱情的想法
可是请你别把爱情和友情混在一起做比较

《让我很难得的是,那一份心意。。。》

他对你的,你就觉得是一份心意
你会觉得很窝心
我们对你的,你觉得是一份狗屁
你会觉得很伤心
唉。。。真的很难得

《真心的把朋友放在心上的。。而不是放在嘴边的》

对,全世界只有他会当你是真心朋友放在心上
而我们就当你是狗屁放在屁股洞里
你呢?你有把我们放在心上吗
你自己想想吧

你是不是该自己反省下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呢?
既然你都认为我们不把你放在心上
已经有心病了有偏见
那肥肥俱乐部再继续下去也没意思了
干脆解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